安安

一只混全职圈的咸鱼_(:з」∠)_

【黑遍全联盟】孙翔今天的运气好了吗?


☸新人拜LOFTER,请多海涵
☸标题废一枚
☸有ooc,伞哥车祸手伤设定【毕竟只有这样才能发糖哎】
☸cp有伞修 喻黄 昊翔,微量双花 肖戴,以及根本看不出来的周江 林方
☸拜求各位看官点亮小蓝手
☸欢迎纠错和评论哈

1
孙翔最近运气很不好。
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运气已经能超过幸运E,与张佳乐肩并肩了。
那句歌怎么唱来着?我想要飞上天,和乐乐肩并肩~~~
快停下!你看到喻队的微笑了吗?天是只有喻文州才能上的。
哦,好像歪楼了,让我们回归正题。
嗯…孙翔最近的运气很… …
Woc唐昊我错了,我不扒你的习习了,快放下你手里的砖头!!!
2
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再这么说下去我都要变黄少了… …
等等黄少您能别叨叨了吗?喻队笑的好可怕… …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在2025年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远在国家队的众人决定集体去超市购物。
为什么?那还用说吗?
当然是因为零食不够了。
不然你以为这一群懒蛋为啥会出门?
虽然张佳乐还有着一堆孙哲平寄来的零食, 但他还是跟着大部队去了超市。
被叶修方锐黄少天拖着去的。
张佳乐对此表示:他们好可怕,大孙我要回家… …
“外面那大太阳晒得,你们为什么非要拖着我去啊?!”张佳乐很气愤。
“乐乐啊,你有没有听说过中国一句古话,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方锐眨巴了两下他那“真诚”的大眼睛,脸上表情将猥琐诠释到了极致。
“滚滚滚!找你的林大大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去吧!”不为所动.jpg×1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大招读条ing…
大招已读条完毕,准备释放。
轰!
“哎哎哎张佳乐你这个人怎么能这样!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一直在室内待着对身体很不好的,你不能... …”黄少天的嘴皮子像机关枪一样动着,“所以你现在知道我们应该干什么了吗?动起来吧张佳乐!!!”
“不知道,滚。”不为所动jpg×2
叶修缓缓抽了口烟,道“二乐你这样其实很自私。你想想,我们都去逛超市了,万一你的幸运E体质在这个时候发作,整栋楼都停电了,你说怎么办?”
“… …”
张佳乐,KO。
3
总之众人最后总算是出发了,如果忽略了历经九九八十一难。
总之众人最后总算是浩浩荡荡地走完了,如果忽略了一路上的吵闹和狗粮。
总之…哪来这么多总之?
好的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一路上的群魔乱舞吧。
苏沐橙正和楚云秀聊着天,两个女神走在一起甚是赏心悦目。
“沐橙你推荐的这部剧好看欸,男主也好帅!”
“是啊是啊…你快看这个男二像不像小周?”
“等等我看看… …”
于是我们的两个女神就盯着小周看了十分钟,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嗯…是挺像的。”
小周一脸懵逼。
周泽楷: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醒醒,这个小周ooc了!
再近一点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然而这两个人又开启了虐狗模式。
不过这个国家队里真的有单身狗吗?
好像…真的没有。
拜托就连叶修这个没下限的都有苏沐秋陪他好吗?
只见黄少天和喻文州牵着手,嘴里正blablabla说过不停。
大意都是“队长队长快看这,队长队长你看哪儿!”
但是喻文州依然还在笑着听。
呵呵。
肖时钦无奈地把现场情况用手机拍了个遍,原因就不用多说了吧?
旁边的李轩开始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三两下蹿到黄少天旁边,嬉皮笑脸道:“黄少啊,其实你什么都好,就是有两点不行。”
黄少天一听来劲了,“没想到李轩你人还挺有眼力价的吗,本剑圣这么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当然什么都好啊,你快说我有哪两点不行啊?”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你…”
“夭寿啦,黄少天不想说话啦?!”
张佳乐边吃着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冰激凌,边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吼着。
突然,张佳乐觉得有一股凉意从背后传来。
他回过头,刚好对上了喻文州的微笑。
张佳乐至今仍不知道,自己在被喻文州用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盯着时,是怎样活下去的。
“张佳乐前辈,”他听见喻文州这么说,“既然你有心情补刀,那你也一定不介意多练习一下吧?”
张佳乐欲哭无泪,你TM以权谋私我能说什么?介意的话我还能活到明天吗?
“你也和他一样,李轩。”
李轩刚准备脚底抹油溜走,就听到这么句话。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不作就不会死?
No zuo no die
“队长队长还是你最好了!爱你爱你!”
“嗯,少天我也爱你。”
我们这算不算七夕搭桥的那群乌鸦【划掉】喜鹊?
李轩和张佳乐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想。
最后再让我们看看走在队尾的打电话梯队。
打电话梯队为首的就是领队叶修。
此时他正和苏沐秋通着电话。
通话氛围倒是出奇的良好,…就是内容有点…
也没什么,就是其他队队员听到得气跳脚而已。
“放心吧沐秋,其他队和我们队比起来就是个渣渣。”
“… …”
“嗯,多半都是因为哥这个领队教导有方。”
“… …你还要脸不?”
嗯,大概就是上面这些内容。
方锐刚刚挂了和林敬言的电话,抬头就看见了唐昊和孙翔拿着根树枝互相伤害。
“核桃接招,街头风暴!”
“woc死糖糕你骂谁核桃呢?看招,豪龙破军!”
方锐沉思片刻,向前面发呆的周泽楷走过去。
周泽楷刚从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凝视中缓过神来,就看见方锐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小周啊,智障是种病,得帮孙翔治治了。”说着,他又指向了旁边互怼的正开心的昊翔两人,继续道,“你看,把唐昊都传染了,还得赔呼啸钱。”
周泽楷:WTF ?
4
然而当大部队放羊似的走到了超市时,众人傻了。
“本超市于X月XX天14:00暂停营业,明天照常营业。为大家带来的不便请多谅解?!”张佳乐带着一脸的难以置信读完了海报上的歇业通知。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有人戴表了吗?张新杰你快看看现在几点了!”黄少天急得就差跳起来了。
张新杰低头看了一眼表,嗯,不多不少,刚刚好14:01。
方锐凑过来一看,炸毛了:“卧槽二乐不会你的幸运E体质又发作了吧?!现在刚好过了两点!”
“不会吧?这帮工作人员提前下班了?”李轩问道。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应该是工作人员觉得这个点没人来了,就提前下了班。”
顿时国家队一片哀嚎,这帮宅男宅女好不容易出一次门,结果还赶上这么一事儿。
“走吧走吧,打道回府吧… …”
“啊啊啊我的大好时光,就这么平白无故的浪费掉了,队长队长我的心好痛,要队长亲亲抱抱举高高!”
“嗯,少天最乖了,亲亲抱抱举高高。”
好像混进来了些什么不和谐的东西呢… …
刚刚和孙翔真人PK完的唐昊插了进来,问道:“咱们就这么回去啦?”
“是啊,”孙翔也说道,“这天也不会下雨… …”
话还没说完,就觉得有一阵冷风吹过。
众人抬头一看,天色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阴暗下来。
似乎是为了验证大家的想法,天空还闪过一道光,随之而来的就是轰隆巨响的雷声。
“不会吧…”这已经是今天众人说的的第二句‘不会吧’了。张佳乐绝望的看着天空,道:“这就应该不是我的幸运E了吧… …”
“这个大概不是你的问题了,”叶修把烟头弄灭,“这就应该是孙翔的乌鸦嘴了。”
“我就是…随口一说啊。”孙翔再次重现了轮回版的一脸懵逼。
接着他感觉有人拍了拍他,回头一看,是周泽楷。
“嗯…这大概是”周泽楷艰难地开口,“…问题。”说完看着孙翔,补充道“…你的。”
孙翔更加懵了。
副队你在哪儿?我需要你了… …
5
这就呼应第三段的开头了,众人又浩浩荡荡的走了回去。
很晚以后。
别问我他们怎么回去的,我不知道。
当国家队队员重新回到酒店的时候,都完美的使用了中华秘技:葛优瘫。
“哎呦我的天,热死了。”方锐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挥舞成了扇子。
“开空调!”张佳乐咆哮。
孙翔瘫在沙发上,小声嘟囔道:“希望这回开空调能顺利。”
王杰希把空调遥控器对着空调一摁,然而并没有听到预计中的‘滴’声。
“所以这空调又怎么了……”黄少天已经热的无力吐槽了。
肖时钦看了看空调,道:“好像是短路了,一通电就会跳闸。”
“所以小事情你还会修空调?”叶修懒洋洋地打趣道,不过似乎没什么效果,能闹腾的那几个都热瘫掉了。
“那我去和前台说一声,让维护人员看看。”喻文州站起身,走出了屋内 。
“所以孙翔你刚才不会又说什么了吧… …”方锐翻了个身,问道。
“我就嘟囔了一句…”孙翔道。
“我靠不会吧,二翔你这乌鸦嘴也是没谁了。”黄少天就差骂人了,“你这是要超越张佳乐,成为联盟的新一届幸运E啊!”
“滚!”来自孙翔&张佳乐
后来据空调的维护人员回忆,国家队那一大帮人看到他来了时的表情就像看到了救世主来了一样。
“二翔,你浪费了我们身为职业选手最宝贵的时间,你说应该怎么办?”等这一帮人都从炎热中缓回来后,张佳乐开口问道。
“滚滚滚,你骂谁二翔呢?!”
“这样吧,”史上最没下限的【划掉】叶修说道,“俗话说得好,空调wifi西瓜,晚饭有鱼有虾。现在空调wifi都有了,你去给我们买个西瓜回来吧。”
“嗯,我头一次觉得叶神的话有点道理,”喻文州点点头说道,“那就麻烦孙翔了。”
领队和队长都这么说了,还能怎么办?
孙翔愤愤地站起身,拽着唐昊走了?
你问我为什么孙翔要拽着唐昊?
你傻吗?这俩人关系这么亲♀密,拽着去有问题吗?
好了,先让我们为孙翔默哀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默哀?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6
过了一小会儿,门开了。
只见唐昊黑着脸拖着已经绝望了的孙翔回来了。
“我们的西瓜呢?唐昊你快拿出来拿出来!”黄少天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径直跑向了唐昊孙翔面前。
唐昊把西瓜袋子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欣喜打开。
黄少天的表情凝固了。
黄少天要发大招了… …
所有人都看过来了。
“我的天唐昊孙翔不是你们去了那么半天超市就买回来这么小一西瓜?”黄少天抖搂抖搂了西瓜袋子,从里面掉出来了一个迷你西瓜。“你们要买小西瓜也行,可为什么只买一个?你想馋死我们吗啊啊啊!!!”
唐昊翻了个白眼,把孙翔推了出去。
“你要问就问他吧,他的运气已经能超过张佳乐了。”
超市内…
“唐昊你看这个零食咱们那好像没有啊。”孙翔激动地望向零食区,拽着唐昊就向那里跑去。
“我靠死二翔你见了吃的就不要命了?!”唐昊松开孙翔的手,冲着他吼道,“咱们是来买西瓜的,你再不去幸运E就发作了啊!”
“啊对,我们是来买西瓜的,”孙翔一个急刹车,“等等糖糕你骂谁二呢?”
唐昊扶额,他怎么就喜欢上一个这么笨的家伙呢?
两个人并肩朝水果区走去。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并不算大的小超市内,唐昊孙翔两个人居然迷了好几次路。
难道这就叫‘智商太低会传染’?
嗯,一定是这样的。
当智障二人组走到水果区后,为数不多的西瓜已经卖完了。 接着两人又将目光转到了迷你西瓜上,绝望地发现就连迷你西瓜也只剩一个了。
“你说你,这运气怎么就这么背… …”唐昊已经无语了。
“我也不知道啊… …”孙翔也哭笑不得。
然后昊翔两个人就带着西瓜去结账了。
中途路过六个核桃货架,孙翔刚想去拿,走到了却又发现上面有张标签,上面明晃晃的写着‘今日缺货’四个大字。
“我真是日了狗了… …”
7
“小伙子,我同情你。”张佳乐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孙翔。
“张佳乐,拜托说这话之前先看看自己好吗?”方锐又换上了嬉皮笑脸的神情,道。
“滚滚滚!”张佳乐一脚踹上方锐,随后掏出手机。
“喂,大孙… …”
“emmm,有人公然虐狗,”叶修眯起眼睛,“所以作为赔偿,让你们家大孙请我们这顿有鱼有虾的晚餐怎么样?”
“不是你怎么这么不要脸?怎么不让你们家苏沐秋请啊?”
“二乐啊,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
“…你!”
“好了好了,”王杰希打起了圆场,“谁请客这个问题,不然我们拿斗地主解决?”
“啊哈哈哈哈,斗地主?亏你想的出来!哈哈哈不行了再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已经笑岔气了。
“可以啊,哥赞成。”by叶修
“斗地主这个游戏,客观来讲的确很公平。”by喻文州
“闲着也是闲着,打两场也好。”by肖时钦
“根据我的推断,斗地主时每个人的胜算基本平等。”by张新杰
以上是四大心脏的表示。
于是斗地主这个大牌局就不知不觉的开始了。
突然,听到远处一桌传来摔牌的声响。
只见孙翔把牌往桌子上一摔,喊了一句“老子不玩了”,就潇洒离去。
离他最近的李轩定睛一看这牌,发出一句爆笑。
“哈哈哈哈,你们见过斗地主连一张K都没拿到,其他牌还都凑不出顺的牌吗?”
8
孙翔最近运气很不好。
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运气已经能超过幸运E,与张佳乐肩并肩了。
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
这份厄运并没能影响到中国队的夺冠。
当孙翔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赛前所有的厄运都烟消云散了。
毕竟这份拿到世界冠军的运气,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难道不是吗?
9
国家队采访记者:叶神您觉得自己担任领队后,所做过的最好的事是什么?
叶修:【烟.jpg】没让孙翔最近的运气扩散到比赛赛场上。
孙翔:mmp

评论(3)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