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一只混全职圈的咸鱼_(:з」∠)_

【一发完结/黑遍】国家队某天晚上作死的国王游戏

※cp很杂,注意避雷

cp有伞修 林方 双鬼 莫橙 喻黄 韩张 双花 肖戴,大量cp都在最后。

微昊翔,楚苏友情向不打Tag。

※ooc,大概有吧【望天】

※哎对我发誓伞修是糖!骗你们我是小狗~

※欢迎捉虫

※剩下的等我想到再说2333

爱你们(づ ̄3 ̄)づ╭❤~





1

国家队的那群人又开始搞事情了。

不是搞♀小事情。

你这么调皮戴妍琦知道吗?

总之,这一大帮人,在深更半夜,潜入了领队叶修的房间。

…其实才不到十一点。

你问为什么这么多人一块去?

当然是迫于两个联盟女神的威胁之下【划掉】

当然是因为想要搞事情喽~

好的,让我们来看看事情被搞的全过程吧。

2

当众人偷偷摸摸地赶到叶修房间时,叶修正聚精会神的打着荣耀。

嗯…用的马甲号。

黄少天张佳乐闺蜜组两人默契地对视一眼,蹑手蹑脚地走到叶修身后。

走近后定睛一看,好像是在…抢BOSS?

而且抢的BOSS…好像还是蓝溪阁的?!

黄少天成功没克制住自己,冲上去咣当一下就把叶修从椅子上拖了下来,同时还伴有背景BGM“我靠靠靠靠叶修你居然背着我们抢BOSS?还抢的我们蓝溪阁的?!看剑看剑看剑!”

那一刻,操纵着蓝桥春雪打BOSS的许博远是蒙圈的,刚才他好像有幸听到了叶修被自家偶像拽下椅子的声音?!

“woc黄少天你怎么在这儿?”叶修站起来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土,回头看向国家队众人,道“你们夜闯领队房间,意欲何为?”

“呦,老叶你这成语学的不错啊。”方锐笑嘻嘻道。

苏沐橙则摇了摇手中的号码牌,冲叶修一笑道:“当然是来搞事情的啊,国王游戏。”

“看样子如果我不同意,你们就得把我宰了吧。”叶修的目光再次扫向在场的十二人,并没有看见张新杰,“张新杰同意了?”

“就算我们不宰你,苏妹子和云秀妹子也会妥妥的弄死你。”张佳乐耸耸肩,“至于张新杰…我们是背着他来的。”

“哥能反抗一下吗?”叶修开口,手上又点了一根烟。

“不行,”听到这个声音,众人皆是楞了一下,“还有叶修前辈,你今天已经抽了很多烟了。”

叶修讪讪地笑了笑,把烟藏到背后,道:“张新杰啊…你怎么来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道:“我听见前辈屋里有什么东西摔下来的声响,就过来看看。”

众人的目光瞬间汇聚在黄少天身上。

众人沉默了。

黄少天又炸毛了:“不是你们这一个一个的都有意思吗?有意思吗?还有队长你居然和他们同流合污?!你还爱不爱我了?”

众人内心os:不爱,滚!

“你们都聚在这里干什么?”张新杰问。

楚云秀心下想着这次游戏肯定是玩不成了,随意道:“国王游戏啊,张新杰你玩不玩?”

原本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张新杰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可以。离十一点还要一段时间。”

所以张新杰这是…同意啦?

苏沐橙最先反应过来,招呼着楚云秀一起发牌。

楚云秀一边帮忙发着牌,一边问道:“国王游戏规则大家都知道了吧?”

“嗯,知道。”张佳乐无聊地趴在桌子上,道。

黄少天凑上前去,仔细打量了张佳乐一遍,“张佳乐,你现在不应该念着‘南无阿弥陀佛’保佑自己不被第一个抽到吗?”

“滚!”

【恭喜玩家黄少天成功收获到玩家张佳乐白眼一枚】

“发牌了发牌了!”

张佳乐看着手里的鬼牌愣了十秒钟,然后狂笑。

“来来来,3号8号交杯酒!”

方锐甩甩手中的3号,笑嘻嘻道:“谁是8号?”反正他家老林不在,不管怎么着玩他都不会知道的。

谁是8号?

李轩听闻站了起来,面上明显松了口气。

两个人就这么顺利完成了任务,气氛倒是出奇的轻松愉快,恍惚间甚至让众人觉得这一幕似乎真的发生了。

 

苏沐橙摆弄着手机,看到QQ上的聊天活动得意一笑——她把刚才随手拍的照片发给林敬言了。

沐雨橙风:【图片】

冷暗雷:沐橙妹子你们是明天回国吧

冷暗雷:记得替我向方锐大大转告一下,我会少操点心多操点心的

 

 

“咔哒”一声,苏沐橙将手机关上,看向旁边的楚云秀。

楚云秀也正低头聊着QQ,感受到苏沐橙的目光,抬头冲她一笑。

苏沐橙凑上去一瞧,联系人上赫然是鬼刻两个大字。

风城烟雨:【图片】

风城烟雨:不用谢

鬼刻:…知道了,还是先谢谢吧

“啧啧,有意思了。”苏沐橙扬起手机给楚云秀看了看聊天记录,道,“欸对了秀秀,我这还有袋瓜子你要吗?”

“那谢谢了,”楚云秀毫不客气的接过了瓜子,接着道,“我有一种预感,吴女士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李轩的。”

“嗯,”苏沐橙赞成地点点头,“深有同感。”

果不其然,苏沐橙这句话还没说出去多久,李轩就收到了来自吴羽策的夺命连环call。

嗯…其实只有一个,因为我们的李轩大大不敢挂啊。

他看了周围一圈,其他人都是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叹了口气,认命似的点了接通。

“喂,阿策…”

“李轩,回来加训。”

“能让队长加训的副队,也就只有吴羽策一个了吧…”苏沐橙对楚云秀窃窃私语道。

不过李轩的神情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加训什么的倒是无所谓,大不了最后让小盖给他留个门就行了,可吴羽策接下来的话就让他笑不出来了。

“…晚上睡沙发。”

“哎别…”李轩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欲哭无泪,周围又是一片哄笑。

… …到底是哪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把照片发给了阿策,李轩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笑得东倒西歪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身上。

哼,好男不跟女斗,好女不要欠揍。

“啊对,”楚云秀突然站起身,对着一旁还在偷笑的方锐道,“猥琐方,你家老林托我帮他带句话,他说他得‘少操点心多操点心’了。”

“啊?!”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这回轮到方锐蒙圈了。

他愣了一小下,随即立刻望向李轩,后者一脸肯定地点点头。

李轩&方锐:【似乎达成共识.jpg】

 

第二局抽到国王的是孙翔。

“哎哎黄少天,你说这算不算傻人有傻福啊?”张佳乐戳戳黄少天,道。

黄少天无力地翻了个白眼。“…可能是吧。”

【张佳乐内心os:我可能碰上了一个假的黄少天】

孙翔咬着笔,思考了片刻道:“嗯…9号给电话里第一个联系人随便发条QQ吧。”

楚云秀叹口气,道:“孙翔这小子不行啊,怎么也得指定一下内容。倒是让9号表个白啊,唉,白瞎了这大好机会了。”

苏沐橙撇撇嘴,这都出的什么题呀,好在自己之前做了点准备。

想着,她没好气的把号码牌往桌子上使劲一扔,掏出手机开始发QQ。

黄少天见状从一旁挪过去,一边试图看清苏沐橙的手机,一边小声嘟囔道:“哎哎哎我说沐橙妹子原来你是八号啊,让我看看你得给谁发短信…等等这个号码好像是…你们兴欣那个小子的?”

“哪个小子?”叶修正把弄着手里的烟,听到黄少天的话猛一抬头,吓得旁边周泽楷一个激灵。

“就是黄少天被树砸那次的那个小子。”张佳乐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盯着手机屏幕道。

“我靠张佳乐你居然敢揭我老底!!!”黄少天作势一拳挥向张佳乐,张佳乐夸张一躲,然后再次把目光投向苏沐橙。

苏沐橙全然没注意到这两道偷窥的目光,指尖在键盘上飞速翻动着,显然聊得很开心。

“啧…不对啊”方锐突然反应过来,“莫凡字母开头应该是M呀,为什么会出现在第一个联系人里?”

此话一出,周围顿时安静不少。不知道是谁在底下悄声补了一句“细思恐极”。

苏沐橙扫了石化的众人一眼,便低下头继续看手机,不料刚一看到新回复,就突然抛开了手机,仔细看能发现脸颊隐隐有些绯红。

糟糕,叶修要失控了!

这里引用一句话: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妹叛逆伤痛我的心。

“沐橙你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莫凡会出现在你的联系人第一位?”叶修黑着脸问道。

苏沐橙抬脸看向叶修,正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一旁楚云秀懒洋洋的声音抢了先:“你们的小白菜早就被猪给拱了。”

鸦雀无声。

楚云秀似乎很满意这句话营造出的效果,又顿了顿才继续讲下去:“因为沐橙给莫凡的备注,可是‘爱我的小仓鼠啊’!”

石化的众人碎掉了。

苏沐橙一脸哀怨地盯着楚云秀:“秀秀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吗?”

“我不和脱单的人做朋友。”【一脸冷漠.jpg】

下局开始前,楚云秀默默扫了一眼苏沐橙的QQ聊天记录。

 

沐雨橙风:还在吗?

毁人不倦:在。

沐雨橙风:杭州那边也就凌晨几点吧,又和魏前辈他们抢BOSS去了?

毁人不倦:没。

毁人不倦:在等你。

毁人不倦:我有东西落在你那儿了。

沐雨橙风:欸?什么东西?

毁人不倦:一颗心。

 

呵呵。楚云秀面无表情移开了视线。

你以为这种网上的段子就能伤到我们这些单身贵族吗?

太天真了!

 

顺理成章的,叶修拿到了第三局国王。

直至发布命令时,叶修咬牙切齿道:“9号给我去宰了莫凡那小子!”

“老叶你先冷静一下,”方锐又笑嘻嘻移了过来,“你想想,你这要是真把莫凡给宰了,你让沐橙妹子怎么办啊?听没听说过有一句古话叫做‘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肖时钦默默推了推眼镜,这话哪是用在这儿的啊…

“那就2号吧。”

周泽楷瞟了一眼手里的9号,呼了口气,呆毛动了动。

“2号给9号的恋人打个电话,告诉他自己喜欢9号很久了,就这么定了。”叶修拿着烟比划了两下,随口说道。

周泽楷又瞄了遍号码牌,表情微妙。

孙翔正对着2号号码牌犯愣,听到这句话条件反射猛一起身,旁边唐昊的脸色一下阴沉下来。

 

“谁是9号?”黄少天这时候来了劲,问道。

“我的关注点是黄少天你这么二居然没抽中2号牌,真让人吃惊。”张佳乐瘫在沙发上不住吐槽。

“滚蛋吧二乐乐!!!”

 

周泽楷微妙的表情一时间变得更微妙了,把带着无尽幽怨的9号号码牌亮在了桌上。

孙翔反而绝望了,要告白的是自己队长,右边还坐着自家攻,叶修这一坑他算是完了。

…我不就拿了你一个一叶之秋吗?还给你不就是了!

 

不管怎么说,命令该完成还是得完成的。

孙翔定定看着电话界面犯怵,深深吸了一口气,点了拨号。

系统提示音“嘟嘟”声和不远俩妹子的低语声混合在一起,透着一种说不出来的阴森恐怖。

“喂?”

孙翔开了免提,周围人都能听得很清。

“…副队是我。”

“欸孙翔你这大早上的给我打电话干什么?”江波涛的语气有些疑惑,不过接下来的说的话又话锋一转:“莫非是你终于肯为你在采办物品的时候用轮回资金给所以战队成员一人置办了一箱六个核桃的事情买单了?”

 

“等等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先让我缓缓。”张佳乐听闻目瞪口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突然爆发出的一阵杠铃般的笑声让众人一惊。

“诶呦不行笑死我了,”黄少天一边捶着桌子,一边试图稳住重心不让自己从椅子上摔下去,不过最后从结果上看来貌似还是失败了,“羊习习你真是太有才了,一人一箱六个核桃,亏你想的出来!”

“你也好不到哪去,”李轩好心提醒道,又做了一个总结,“所以轮回居然敢让孙翔去置办东西,这平均智商也可想而知。”

 

“副队,我喜欢队长很久了,你…”孙翔狠心一咬牙,开口道。

电话那头沉默良久,最后还是江波涛出了声:“孙翔,我记得轮回好像没怎么亏待你吧?”

“是啊,怎么了?”孙翔不解,随口回道。

“要不你明天别回来了,先在苏黎世好好玩一段时间吧。”

 

“九点水大大这是吃醋了?”苏沐橙托腮,看向专注于看戏一百年的楚云秀。

“我看不一定,”半晌楚云秀出声,“先看下去吧,没准有惊喜。”

 

“啊?为什么?”

“我怕,”江波涛重重叹口气,一字一句道:“智商太低会传染。”

说完,他还补了一句:“去找对家唐昊玩去吧,争取传染到呼啸啊,咱们队今年就靠你了。”

 

“滴”的挂断一声,独留下孙翔纳闷。

方锐瞪大了他那真诚的大眼睛,“…我猜中了开头,猜中了中间,却唯独没有料想到这个结尾… …”

 

周泽楷则呼了口气,除了他,应该没有人听到江波涛那句“谁也别想和我抢小周!”的自言自语了吧…

 

第四轮,也是最后一局。

抽牌前该拜神的拜神,该念佛的念佛,最后都化作了一声没抽到的哀嚎。

王杰希不抱希望地低头看了一眼牌。

…大家快来看啊!微草当家王杰希两只眼睛一样大了!!!

…哎哎哎灭绝星辰你要干什么?!

 

王杰希拿出手里的国王牌晃了晃,想想开口道:“1号给联系人最后一位表个白吧。别这么看着我,想不出来做什么了。”

后面那句话是一脸嫌弃地对着黄少天说的,随即后者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来来来,让你乐爷看看二黄抽到的什么牌啊。”张佳乐一把抢过了黄少天手里的牌,定睛一看。

“黄大大运气也是真好啊,唯一一次被罚还是被仇家罚啊。”一边说着,张佳乐一边把1号牌扔在了桌子上。

“…最后一个联系人?我记得应该是郑轩吧… …”黄少天小声嘟囔,试图避开喻文州的视线。

职业选手的手大多都很好看,黄少天将联系人那页向下一划,“…还真是郑轩啊。”

既然是队友,那就没什么说的了,大不了最后解释一下就完事了呗。

但是吧… …

黄少天悄悄瞟了一眼一直面带微笑看着他的喻文州。

如果你的恋人在场就不好说了。

特别是在这恋人还是个大醋坛子的情况下。

“我豁出去了!”黄少天一狠心,咬着牙就拨通了电话。

 

“秀秀我记得你的郑徐本还差个素材吧,”苏沐橙叼着根饮料吸管,“这下就有好戏看了。”

 

郑轩的电话拨号了半天还没接通,黄少天在心里暗骂了一声懒猪,都是半夜几点,怎么别人都起的来呢?好在最后他没让他等多久,不然他回去以后迟早得教训教训他。

“…喂?黄少?”

黄少天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屏幕,这帮家伙做的可是真绝,还美名其曰什么怕你文化太低,不会表白词。

“郑轩, 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等到一切都看透,希望你陪我看细水长流。郑轩,我喜欢你。”

…百度上这都什么烂台词啊……

 

“这个台词简直太完美了,谁查的,我要给你点个赞!哈哈哈… …”楚云秀直接笑喷了,“哎呦这次我可真不缺素材了。”

 

“黄,黄少对不起,我已经和景熙在一起了!”郑轩电话另一头已经吓得结巴了,颤颤巍巍道。

 

… …

最安静的时间永远是笑声爆发的前一刻。

“哈哈哈哈,蓝雨队门不幸啊队门不幸!!!”方锐和张佳乐异口同声道,随即都笑瘫在地上不起。

除了蓝雨的两个人以外,其余在场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笑起来。

 

还没等到郑轩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喻文州就微笑着接过了黄少天的手机。

“郑轩,加训。”

“还有,我再重申一点,少天只能是我的。”

手指轻轻一碰屏幕,通话界面就消失不见。

… …

 

“啧,喻队刚才那句话可真霸气。”苏沐橙笑着对楚云秀道,楚云秀点点头。

果然妹子们之间的友情是我们搞不懂的。

3

“行了,”张新杰低头看了一眼手表,道:“时间快到了。”

“嗯,我同意。”叶修拿烟头戳了戳桌子,准备离开,“就这样结束吧。”

“别这么着,”苏沐橙起身拦住叶修,“别人都参加了,你不参加也不合适吧?”

“就是就是,老叶你也得参与一下!”方锐使劲点点头,似乎想装出一种大气凛然的气势,不过倒是很好的诠释出了什么叫做猥琐的最高级。

张佳乐也不放过这个凑热闹的机会:“是啊,老叶你就别想跑了!”

叶修无奈耸耸肩,“那你们说怎么办?”

“这样吧,”楚云秀一拍桌子,“没参与过的人都跟自己恋人表个白吧,已经参与过的和他的恋人就不用了。对了,像我这种单身贵族就不用了。”

“嘿,好巧,我也是单身贵族。”叶修摆摆手,“这就免了吧。”

“叶领队除外。”楚云秀又补充了一句。

… …

“得,我弄不就行了!我得罪你们谁了?家门不幸啊家门不幸。”说完,叶修用余光瞄了一眼苏沐橙,后者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神情。

“行了,散会!”

霎时间,满房间的人一哄而散。

 

【方王】

现在英国也就大概十点多吧,王杰希估摸着时间给方士谦发了条QQ。

 

王不留行:方士谦?

王不留行:和你说个事,不在就算了。

方士谦:怎么了小队长?

王不留行:我喜欢你。

方士谦:小队长?!

方士谦:小队长你不会被盗号了吧!!!

 

你个智障。

王杰希嫌弃的看了屏幕一眼。

亏我还那么喜欢你呢。

 

王杰希的眼里有四千星辰,左眼三千,右眼一千。

 

【双花】

张佳乐回到房间后掏出手机,思索了半天,最后还是在对话框上打了四个字。

 

百花缭乱:我喜欢你。

 

纵然他平时表现的总是和他的打法一样轻率淡然,但在情感的方面上,他终其只是一个不善表达自己情感的人而已。这四个字,已经是他能想到最好的情话,而他要的,也只是一个相同的回答。

 

再睡一夏:嗯,我也喜欢你。

 

唇角不由自主地向上勾起。

那些过去的事情,终会被时间冲淡。

我只需要知道,余生的路有你陪我走完就好。

 

【韩张】

张新杰办事的效率一向很高,这次也不例外。

但一时间看着,突然犯了难。

他犹豫半天,最后把打上去的字全部都删掉,千言万语都汇成了几个字。

 

石不转:队长。

石不转:我喜欢你

 

现在中国那边应该是凌晨几点吧,张新杰眯了眯眼,看向窗外明亮的星空,直到QQ提示音再度响起。

 

大漠孤烟:我也是。

大漠孤烟: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吗?眼神还是停留在窗外的星空上,但眼底却满满都是笑意。

 

石不转:一如既往。

 

我会陪着你,走完剩下的十年。

一如既往。

 

【肖戴】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亮呢。

肖时钦趴在窗台上,一边想着,一边摆弄着手机。

 

生灵灭:我喜欢你。

鸾辂音尘:啊…⁄(⁄⁄•⁄ω⁄•⁄⁄)⁄

鸾辂音尘:我听沐橙姐和云秀姐说了呢。

 

肖时钦哑然失笑。

 

生灵灭:是吗?

鸾辂音尘:对啊。

鸾辂音尘:队长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呢。

鸾辂音尘:3344521!

 

3344521吗?肖时钦笑了笑。

 

生灵灭:我也是。

 

3344521。

生生世世我爱你。

我爱你生生世世,不后悔。

 

【伞修】

所有人都走了,满房间的人现在只剩下了叶修。

叶修将手里的烟点燃,深深吸了一口气。

他点进QQ,QQ界面一直闪动着,但他没去理会。

▶特别关心 0/1

修长的手指在此刻竟有些颤抖,叶修点开特别关心,里面的显出的QQ名赫然是秋木苏。

点进去,摁下语音界面。

“…苏沐秋你大爷的,我喜欢你啊。”闭上眼睛,声音有些哽咽。

你大爷的,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敢走呢?

 

 

 

 

 

 

 

 

 

 

 

 

 

 

 

 

 

 

 

 

 

 

 

 

 

 

他没有睁开眼睛,直到QQ提示音再度响起。

君莫笑:【语音】

【秋木苏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秋木苏:我哪敢走啊。

秋木苏:南山旧址翻新了。

秋木苏:你来接我吧。


评论(34)

热度(197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