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一只混全职圈的咸鱼_(:з」∠)_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别开生面的交际赛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主走欢脱向,无太多cp,笑梗都在后面~

♦短小,可能ooc

♦最后祝看文愉快~比心♥


1

“喂叶修,你快点让国家队那群人过来一趟。”

叶修看着手机界面上冯宪君的名字,面无表情。

“不是老冯你又搞什么幺蛾子呢,叫不过去。”

呵呵,让哥叫人?想得美。

“让你催你就催,哪来那么多问题?”

接着电话就挂断了,叶修盯着屏幕思索了半天男人到底有没有更年期这个问题。

他抬头瞟了一眼在KTY里正群魔乱舞的众人,抱着一种视死如归的心情深深吸了一口气——“同志们快放下你们手里的话筒,它是无辜的!”

2

不管怎么说,国家队还是遵循着冯主席的命令来到了会议室。

“你说冯主席让咱们来会议室干什么?”方锐捅捅张佳乐,问道。

“不知道啊,”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不过来会议室还能干什么呀,无非是批斗批斗,给咱洗洗脑呗。”

“那可不一定,咱几个打赌吧,”黄少天一回头,“我赌冯主席肯定是要搞个宣传片一类的。”

“赌就赌!”

“得嘞,”黄少天一拍大腿,“就这么决定了,我去前面看一圈。”

说罢,他猫着腰跑到会议室门口,小心翼翼地探了一下头。

“卧槽?!”黄少天猛一推开,那样子就跟生吞了一只活牛似的。

“瞧你那小胆,让我来。”张佳乐不干了,,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门口,也学着黄少天的样子从门缝里看了一眼。

… …

“不得了了!”他往后一蹦,“里面有一大帮外国人!”

“外国人?”方锐提出质疑,“要不你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会议室里会有外国人?”

“管他呢,”叶修掐灭手中的烟头,一脚踹开门走了进去,“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 …”

 

会议室里站着几个人高马大的外国汉子,还有一个金发美女笑吟吟地看着众人。

“…我怎么觉得这几个人这么眼熟啊?”黄少天小声嘟囔道。

“你别说还真是,”张佳乐接过话茬,“特别是那边那个妹子,越看越觉得好像从哪儿见过。”

肖时钦一时无语:“…那是英国国家队队员。”

 

叶修没管这些有的没的,一进门就径直瘫到了沙发上,连正眼都没赏给英国队一个。

冯主席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不少,喻文州见状赶忙走到英国队队长面前打起了圆场:“你们好,我是中国国家队队长,不知道你们来这里有什么事情?”

英国队长点点头,操着一口还算流利的中文道:“你好,我是英国队队长,这次很高兴能拜访贵国。”说至此,他话锋一转,“听闻中国队比赛向来很厉害,这次我们来也正是为了这个。”

“打荣耀?”孙翔来了精神。

“应该不是吧… …”李轩沉思。

“不是打荣耀,”金发妹子倒是很善解人意,“是比打篮球。”

“哦打篮球啊…停你刚才说什么?”叶修刚拿起水杯就听见这话,手中的杯子也一滑——好在他爆发出荣耀之神的手速救起了杯子,不过杯中的水还是撒了大半。

张佳乐也目瞪口呆:“打篮球?和你们?”

金发妹子肯定地点点头。

张新杰还算比较冷静的一个:“冯主席您同意了?”

“嗯,这场比赛还能促进双方友谊,就这么决定了。”冯主席一拍板,会议室里顿时一片哀嚎。

楚云秀脸上的表情和其他人如出一辙:“…冯主席到底在搞什么… …”

“楚队长,”冯主席突然转向楚云秀,“说服他们的这个工作就交给你了。”

“我?!”楚云秀一头雾水。

…我现在收回刚才的话还来得及吗… …

3

今天的楚云秀也是很无奈呢。

“我今天倒是要看看,这块抹布到底会落在谁英俊的脸上。”楚云秀霸气地甩着张佳乐的小花抹布道。

“我。”“我!”“我我我我我!!!”来自兴致勃勃的方锐、张佳乐,以及黄少天。

王杰希扶额,我不认识这群人,真的!

“很好,”楚云秀面无表情,“你们可以去见上帝了。”

4

张佳乐趴在桌子上,眼神中透着一种绝望。

在他两边还分别趴着同样生无可恋的方锐黄少天。

“你们几个先把这玩意填了吧。”楚云秀把报名表推到张佳乐面前。

“我不…我填!我填还不行!”张佳乐一脸气愤的盯着换上了“喻文州式微笑”的楚云秀。

“那就交给你们了,我去追剧了。”楚云秀显然对张佳乐的表现很满意,“对了,你们明天之前得填完表,好像后天就要比赛了。”

“后…后天?!”方锐震惊,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楚云秀早就不见人影。

“得了得了,赶紧填赶紧填,填完了再说那些有的没的。”黄少天咬了咬笔杆,“要凑十个人呢,这联盟里什么都缺,最不缺的就是那一大帮一大帮的饭桶,怎么凑!”

“怎么凑我不知道,”方锐凑到黄少天耳边“好心”提醒道,“不过我知道那一大帮饭桶里面也有你一个。”

【恭喜玩家方锐收获来自炸毛小剑客的白眼一枚】

“我想到了!”张佳乐拍桌而起,吓了旁边俩逗比一跳,“要不咱除了上场的五个人,其他的都招成啦啦队吧!”

“张佳乐你不会还想招几个妹子吧,”方锐对此嗤之以鼻,“你家孙哲平对你还真放心。”

“…我招五个男的!”

5

第二天早上,韩文清的到来给事情添了一份转机。

“队…队队队长,你怎么来了?!”张佳乐顶着一头还没来得及打理的乱毛,吃惊地瞪着正坐在餐桌上吃早饭的韩文清。

韩文清抬头看了他一眼,倒是旁边的张新杰开了口:“队长平时经常打篮球,这次他正好在北京,我就让他来帮忙指导一下。”

“哦这样啊…那副队队长你们先聊着,我去那桌了。”张佳乐抓起一片吐司片就冲向了方锐黄少天那桌,“方锐黄少天你们两个家伙快放下我的火腿肠!”

然后方锐和黄少天同时放开了火腿肠。

然后火腿肠掉到了地上。

然后张佳乐的脸黑了。

然后…没有然后了。

… …

 

“没想到队长篮球居然打得那么好!”张佳乐感叹道。

“是打得挺好的。”方锐翻了个白眼,他和黄少天刚才一定是看到了一个假张佳乐。

张佳乐突然激动:“哎我说要不把队长也招进篮球队吧!”

方锐和黄少天对视了一眼,谁也没说话。

叶修叼着根烟幽幽开口:“就老韩这体格,去当啦啦队还差不多。”

啦…啦啦队?!

一直坐在旁边听的李轩又一次觉得他的人生世界观收到了冲击。

6

中午,是搞事情的最佳时机。

四大心脏一块玩起了斗地主,美名其曰什么调剂生活情操,可张佳乐在旁边看了五分钟愣没看出来个所以然。

呵呵,情操?不存在的。

明明是节操。

迫不得已,这仨国家队非典型逗比开始讨论明天篮球比赛的战术。

哦不对,

是在讨论怎么着才能不输得太丢面子。

“我们可以改个口号,”张佳乐一本正经道,“——在不得第二的基础上力争第一。”

“你这个句子怎么这么耳熟啊,”方锐抱肩,“而且咱也不是来搞笑的啊。”

张佳乐,out。

 

“哎我想起一个,”黄少天拍了拍桌子,“实在不行咱就干脆直接十个人轮流抱球犯规然后被罚下,这样就可以光荣地对其他人说‘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的对手根本就没碰到球’!”

“哈哈哈,黄少天你一定是天上派下来的逗比,笑死我了!”张佳乐选择了笑出声。

黄少天,out。

 

最后轮到了方锐发言:“依我看,我们可以… …”

“行!”张佳乐眼睛一亮,“就这么定了!”

7

比赛日到了,冯主席赶了个大早来到比赛地。

…问题是他在这大太阳底下晒了仨小时连个人影都没看到啊!

这就很缺德了。

冯主席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Mmp。

… … 

 

与此同时… …

“我跟你们说啊,来北京不吃烤鸭你们可就真的废了。”黄少天眉飞色舞道,还不忘夹一块烤鸭塞进嘴里。

“就是就是,要说烤鸭最重要的还得是蘸酱,哎甜面酱呢——”张佳乐也夹了块烤鸭,转头对英国队众人说道。

“不是你怎么这么磨磨唧唧啊,拿过来拿过来!”黄少天一把抄过张佳乐的筷子,开始在桌上寻找甜面酱。

“你们俩谁也别说谁,赶紧把筷子给我。”方锐接过筷子转了转转盘,不过依然没有找到甜面酱。

“要不这样吧——”最后他将目光锁定在了一整盘芥末上,狠狠地蘸了蘸,用真挚的目光看向英国队队长,

“——你尝尝这个吧。”

 

END.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