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一只混全职圈的咸鱼_(:з」∠)_

【黑遍全联盟】论风筝挂树上了怎么办

®我就默默地...诈个尸x

®异常的短小不精悍

®cp有伞修、喻黄、双花、昊翔、肖戴,玩梗有

都能接受的话——以下


【叶修】

你觉得哥会把风筝挂树上?

想什么呢

再说了

哥可是荣耀之神

还是说荣耀之神会把风筝挂树上?
别做梦了

——《每次风筝要挂树上的时候,冥冥中都会感觉有一只手把风筝给推开》


 

【黄少天】

啥啥啥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风筝挂树上?

别开玩笑了,根本不可能!

我可是堂堂一代剑圣欸!

剑圣怎么可能把风筝挂树上!

唔…如果真的话… …

队长队长我的队长你最好了!快帮我把风筝从树上弄下来吧!

——《嘿嘿,我跟你说这个方法百试百灵,就是…有点腰疼》


 

【张佳乐】

哦风筝挂树上啊… …

没关系

我早就

习惯了

大不了

再让孙哲平那家伙再给我买一个呗

——《孙哲平,我还要上次的那个风筝…要报酬的话就算了》

 


【孙翔】

实在弄不下来风筝的话就再去买一个呗

用黄少天的话来讲,大概就是

——你们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买不起一个小小的风筝吗?!

再说放风筝有什么意思啊

还不如和唐昊打竞技场呢

——《那边那个,这局我赢了…我要反攻!》


 

【肖时钦】

我放风筝的话一般都不会挂树上

倒是小戴... …

运气好了能帮她弄下来,运气不好… …

有点麻烦,但还是比较好解决的

——《联盟那帮人一个个全都是死基佬…冷静小戴我真的不是gay》


评论(8)

热度(292)